主页 >> 戒烟资讯

戒烟资讯

戒烟资讯

 

戒 烟 流 动 应 用 程 式

戒 烟 达 人

 

无 烟 文 化 是 香 港 社 会 的 大 趋 势 , 市 民 对 戒 烟 服 务 的 需 求 亦 愈 见 增 加 。 卫 生 署 控 烟 酒 办 公 室 特 此 推 出 戒 烟 达 人 流 动 应 用 程 式 帮 助 吸 烟 者 戒 烟 。

戒 烟 者 –此 应 用 程 式 包 含 丰 富 的 戒 烟 资 讯 , 并 透 过 「 明 星 话 你 知 」 和 「 抗 烟 瘾 」 等 功 能 为 你 打 气 。 我 们 亦 会 根 据 你 的 吸 烟 习 惯 给 予 合 适 的 戒 烟 指 导 , 跟 进 你 的 进 度 及 定 时 发 出 提 示 讯 息 , 助 你 成 为 戒 烟 达 人 。

非 吸 烟 者 –你 可 透 过 本 应 用 程 式 认 识 各 种 戒 烟 资 讯 并 推 介 给 身 边 的 亲 友 ! 

   
  请 按 此 下 载 :

 [Google play]

   
 

 [进度] [戒烟日志]

[二手烟] [明星话你知]

   
     
 
 
     

 


修订日期 : 二零一八年十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