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煙資訊

戒煙診所

現時東華三院(衞生署資助)、博愛醫院(衞生署資助)、醫院管理局及一些團體均設有戒煙服務。戒煙人士亦可以請教家庭醫生,或一些私家醫生/醫院提供的戒煙服務。

東華三院

衞生署聯同東華三院合辦一項以社區為本的戒煙計劃。該計劃會為市民提供更方便的臨床戒煙服務及教育活動。東華三院於各區設立數間戒煙綜合服務中心,於不同時段包括夜間及週末為市民提供免費服務。此戒煙計劃已於2009年開始提供服務。

東華三院戒煙綜合服務中心

查詢或預約請電衞生署綜合戒煙熱線︰1833 183 (按2字)

醫院管理局

無煙新天地(戒煙診所)

查詢或預約請電衞生署綜合戒煙熱線︰1833183(按 3字) 或
無煙熱線:2300 7272

博愛醫院

博愛中醫戒煙服務

由2010年4月1日起,衞生署與博愛醫院推出一項使用傳統中醫藥的戒煙 計劃。

該計劃涵蓋多元化的活動和服務,包括戒煙服務、公眾教育,以及研究項目。在不同地區共超過100個地點提供服務的20部流動醫療車,會有博愛醫院的中醫免費提供戒煙服務,包括輔導及針灸。博愛醫院已設立中醫社區醫療中心,為流動醫療車提供支援。

查詢或預約請電衞生署綜合戒煙熱線︰1833183(按4字)或
博愛中醫戒煙熱線︰26071222

基督教聯合那打素社康服務

少數族裔及新移民戒煙計劃

衞生署與基督教聯合那打素社康服務合作,自2013年開展有關計劃,旨在主要提供戒煙服務予少數族裔人士及新移民。然而,所有本地居民亦可參加。總戒煙診所位於天水圍,另外有四個分處位於佐敦、觀塘(和樂)、藍田(廣田)及大埔(廣福)。所有戒煙服務均費用全免。

熱線電話︰3156 9012/2344 3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