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 烟 资 讯

戒烟诊所

现时东华三院(卫生署资助)、博爱医院(卫生署资助)、医院管理局及一些团体均设有戒烟服务。戒烟人士亦可以请教家庭医生,或一些私家医生/医院提供的戒烟服务。

东华三院

卫生署联同东华三院合办一项以社区为本的戒烟计划。该计划会为市民提供更方便的临床戒烟服务及教育活动。东华三院于各区设立数间戒烟综合服务中心,于不同时段包括夜间及周末为市民提供免费服务。此戒烟计划已于2009年开始提供服务。

东华三院戒烟综合服务中心

查询或预约请电卫生署综合戒烟热线∶1833 183 (按2字)

医院管理局

无烟新天地(戒烟诊所)

查询或预约请电卫生署综合戒烟热线∶1833183(按 3字) 或
无烟热线:2300 7272

博爱医院

博爱中医戒烟服务

由2010年4月1日起,卫生署与博爱医院推出一项使用传统中医药的戒烟 计划。

该计划涵盖多元化的活动和服务,包括戒烟服务、公众教育,以及研究项目。在不同地区共超过100个地点提供服务的20部流动医疗车,会有博爱医院的中医免费提供戒烟服务,包括辅导及针灸。博爱医院已设立中医社区医疗中心,为流动医疗车提供支援。

查询或预约请电卫生署综合戒烟热线∶1833183(按4字)或
博爱中医戒烟热线∶26071222

基督教联合那打素社康服务

少数族裔及新移民戒烟计划

卫生署与基督教联合那打素社康服务合作,自2013年开展有关计划,旨在主要提供戒烟服务予少数族裔人士及新移民。然而,所有本地居民亦可参加。总戒烟诊所位于天水围,另外有四个分处位于佐敦、观塘(和乐)、蓝田(广田)及大埔(广福)。所有戒烟服务均费用全免。

热线电话∶3156 9012/2344 3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