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告示

关於本网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制订了一套名为香港增补字符集的中文字符集,以处理一般中文字库中未有涵盖的香港常见中文字。公众人士可以下载这套字符集,以便在网上阅读这些中文字。

本网站以1024x768解像度浏览效果最佳,并应以InternetExplorer7.0或以上或GoogleChrome浏览器阅读。请下载plug-in浏览此网页内的Flash动画。

本网站之所有表格均以AdobeAcrobat形式制作。如您未能使用申请表,请到Adobe下载最新中文阅读程式。

若要收看本网站所提供的短片,您需要下载由微软提供的Media Player软件或Real Networks提供的Real Player软件。

免责声明

此网站或部分只为提供一般资讯而设计,其内容并非全面性或可提供任何医学或法律谘询,亦不可作为个别事件的医学或专业法律谘询的替代品。虽然卫生署控烟办公室会尽力确保有关网页资料的准确性,但香港特区政府及卫莱署控烟办公室并不保证或担保该等资料均准确无误。

此外,在网站中加入连结到其他网站的快捷径,目的只为方便相互参考。香港特区政府及卫莱署控烟办公室明确声明并没有认可或认同该等网站的内容。

使用者在作出关键决定时,应透过其他资料来源,核对在此网站上所得的资料。使用者如因本网页的任何资讯(包括数据及程式)而导致或因此而引起任何损失或损害,香港特区政府及卫莱署控烟办公室概不负责。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载的资料,除注明外,皆受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的版权保护。受政府版权保护的资料若用作下列用途,可以任何形式或媒体免费复制和分发:

  • 个人用途
  • 团体内部使用
  • 如使用者是法律专业人士、专利或商标代理人,用作提供专业服务

上述用途须符合下列条件:

  1. 复制本不能转售或以商业形式分发
  2. 复制的资料必须准确,及不可侵犯政府的精神权利
  3. 必须注明资料来源和版权拥有人

上列允许用途只适用於由政府拥有版权的资料。若涉及第三者资料,在复制或以其他形式使用前,必须获得有关版权持有人的准许。

任何人如欲转售或以商业形式分发本网站内由政府持有版权的资料,或作任何超越本告示准许范围的用途,请联络我们。

私隐政策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卫生署(下称「政府」)会确保所有透过本网址递交的个人资料,均按照 《个人资料(私隐)条例》 的有关条文处理。

政府会记录使用者浏览本网站的次数,但并不会收集任何足以辨识使用者身分的资料。所收集的浏览次数纪录只会用於制作统计报告及调查电脑系统问题,以助政府改善本网站的服务。

政府可能会於不同期间及为个别原因,邀请你自愿提供个人资料。此等资料可能包括姓名、电话号码、邮寄地址或电邮地址。政府邀请你提供资料时,会列明收集资料的目的和用途,并会告知你如何要求查阅或改正所提供的个人资料。除非法律许可或有所规定,政府不会在未得到你的同意下透露你的个人资料予第三者。

政府会将你於本网站提供的个人资料保密,只有获得授权的人士才可查阅。

「一站通」的搜寻服务是由一个政府的独立承办商提供。该独立承办商通知我们该公司于「一站通」提供搜寻结果时,不会收集可识别个人身分的资料。但该独立承办商会将你一些经由使用搜寻服务所得的匿名资料交予政府,作政府网站流量分析之用。政府不会从任何上述搜寻活动收集到的数据,跟任何可能由政府持有的个人身分资料配对。

此中文私隐政策为英文版本译本,如中、英文两个版本有任何抵触或不相符之处,应以英文版本为准。

收集个人资料声明

如对上述声明有任何疑问,请 联络我们